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旅游引导 >

遨游网行业率先推出微信支付功能 上线一天支付近30万

时间: 2015-06-22 17:00 作者:人民网-旅游频道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点击: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暑期旅游旺季,遨游网在支付环境、支付手段等用户体验上不断深耕,行业首家推出微信支付功能,用户只要用手机扫扫码,即可完成支付。遨游网的数据显示,微信支付上线刚一天,通过微信支付的款项就近30万元,客单价近8000元。

记者登陆国内各大OTA旅游网站发现,目前全网仅有遨游网等个别网站在旅游电商中率先推出微信支付功能。消费者在选中心仪的旅游产品后,只需在各种支付方式中选择“微信支付”,系统将自动生成二维码,用户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即可完成支付,极大提升了用户在购买旅游产品进行大宗支付时的消费体验。

长期以来,线下刷卡、找零等支付方式因其效率低下逐渐被用户放弃,而线上银行卡或第三方支付手段,要么流程繁琐、复杂,要么受制于各种通讯环境,经常导致付款失败,影响了用户购买旅游产品的客户体验。

与传统的现金、银行卡支付相比,遨游网的微信支付功能整个过程只需4秒钟,大大缩短了付款时间,且全程无找零、无假币,使线上支付变得更加高效便捷。另一方面,遨游网的微信支付与网站提供的红包、代金券、立减优惠等结合,消费者可以在享受优惠后再支付,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遨游网首席品牌官徐晓磊表示:遨游网致力于持续提升消费者的旅游体验,此次接入微信支付,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消费支付手段,也因微信支付随时、随地、随身的移动支付体验,对带动遨游网的暑期客流也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