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旅游指南 >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盛宴

时间: 2017-06-26 11:27 作者:田虎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点击:

    6月24日晚,以“狂欢怎能没有你”为主题的2017驴妈妈旅游·北京欢乐谷狂欢节在北京欢乐谷奥林匹克文化广场拉开帷幕。6月24日至8月28日,北京欢乐谷将为游客奉上一场打破地域、跨越文化、不分年龄、内容多样的狂欢盛宴。

 

    6月24日晚20:00,狂欢节开幕式活动正式启动。备受关注的人气萌宠“太极熊猫”率先亮相,为现场游客带来了一段萌趣十足的现场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伴随着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和主持人的热力开场,北京欢乐谷狂欢盛典正式来袭,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向阳来到现场,并致开幕词,对京津欢乐谷狂欢节亮点活动进行了推介。随后,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向阳、嘉宾和数名游客代表在欢呼呐喊声中,携手开启了象征狂欢的啤酒桶阀门,正式拉开了今夏京城长达66天盛夏狂欢的序幕。众多来自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栏目明星嘉宾为现场游客献上精彩表演;性感火辣的钢管舞表演和各类花式啤酒游戏互动让游客在夏日同时感受到热情与凉爽,更有多轮抽奖活动供游客参与。其中,电影《喵星人》特约卡通明星嘉宾出现在现场派发礼物,让现场观众直观感受“狂欢节”的别样魅力,抢先体验席卷而来的狂欢潮趴。

 

    本届狂欢节引入了“太极熊猫”和“喵星人”等时下热点IP,身高7米的巨型钢铁熊猫“阿潘达”及一千只环保小熊猫进驻园区,“喵星人”也参与到开幕式和巡游当中,引发游客关注。同时,热辣演艺重掀高潮,巴西原汁原味桑巴再次席卷京城,帅气乌克兰军鼓首次降临欢乐谷,携乌克兰跳水队、非洲黑珍珠等异域风情表演热辣来袭,还有钢管舞展演每周末诱惑上演及全国少儿才艺展演精彩绽放,共同烹制极具吸引力的视觉盛宴。在本次狂欢节中,音乐啤酒节、水枪节等亮点节庆也将打包推出,啤酒音乐趴、水枪大战、水球大战和高空跳水等冰点元素汇聚,将为游客送上清凉酷爽的同时,带来丰富的游玩体验。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