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广东 >

广东夜场女子双手被绑 身中8刀全裸倒在绿化带

时间: 2015-08-24 11:44 作者:yalihan 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

 

广东夜场女子双手被绑 身中8刀全裸倒在绿化带

 

绿化带内多株灌木根部有明显血迹。南都记者 祝勇 摄

女子被发现的地点与其工作的酒店KTV隔着一条惠州大道。住在附近的阿慧昨日凌晨3时10分步行回家路过了松子岭加油站。

今日凌晨3时多,多名医护人员及警方人士接到报告后赶到现场。附近的松子岭加油站一名店长及一名保安均称,女子浑身赤裸,有摩的司机到营业厅提出,“你们去看看”,此后加油站提供了一件保安制服给受伤女子穿上。

多名医护人员称,凌晨3时20分左右,女子便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身上多处外伤,疑被性侵”。一名较早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介绍,当时女子双手被绑细胶绳,除此细胶绳外,全身没有着一件衣物。

南都记者今日上午回访事发的佳兆业公交站背后的现场,绿化带内多株灌木根部有明显血迹。附近一件装修公司的职员称,此处靠近繁华的佳兆业中心,发生如此劫财劫色案件,且在马路边,实在匪夷所思。

一名目击者介绍,女子被发现时,其身上的钱包、手机均已被人掳走。一名男子在附近逃走。

伤势:身中八九刀正在抢救

一名参与救援的医护人员介绍,女子身中约8刀,其中一刀在下巴,一刀在脖子。女子早上6时许被送入抢救室。此前,女子曾提供其男友电话给医护人员,但其男友电话一度无法接通。

近日上午10时,南都记者探访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女子仍在手术当中。其男友介绍,主治医生称其病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女子男友介绍,受伤女子系湖北人,今年23岁,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做“公主”。平时从晚上7点一直工作到凌晨3点。女友待人友善,人缘好,没有听过与人结仇。受伤女子同事称:“人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好”,女子和男友关系很好。同事称,受伤女子一个月前在同一地点曾经遭人飞车抢夺。

是否发生性侵,女子的多数同事均称,他们比较晚到医院,信息均来自院方。但有一名女伴对南都记者称,她曾向阿慧咨询是否被性侵,阿慧受伤不能回答,但点了点头。

惠城区公安分局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此事目前由刑警大队介入调查,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是否性侵,该人士表示,其暂无相关信息提供。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