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广东 >

深圳一男子拖欠3.1亿元钻石款失踪 警方展开调查

时间: 2015-07-24 11:43 作者:不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深圳电视台日前报道,深圳市罗湖水贝有12家珠宝商户卖给一陈姓(音译)男子涉及金额达3.1亿元的钻石却迟迟收不到货款。相关人士称,涉案男子疑为金大福区域经理,目前深圳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受害珠宝商户陶先生称,去年他将价值900多万元的钻石通过中间人谢女士卖给第三方陈姓男子,但是至今货款未到,整个生意都陷入困境。而且涉及的商家不止自己一家,通过谢女士卖货的商家有12户,涉及金额达3.1亿元。

货款迟迟未到,又联系不到陈姓男子,涉案商家只能都找中间人谢女士讨要货款。5个月过去了,谢女士通过各种途径依然未能找到陈姓男子。

中间人谢女士表示,自己没有公司,往常一般都是通过熟人进行珠宝交易的。2013年通过朋友介绍认识陈姓男子,一开始合作也挺好,但从2014年9月份开始,资金回转就特别慢,到12月份基本上就没有回款,拖欠到今年1月份时人跑了,自己也是受害者。

谢女士表示,经过调查,确定陈姓男子是金大福的区域经理,并称他的车和房于去年12月底和今年1月中旬全部都变卖转移了。据谢女士回忆,当时陈姓男子以加盟商的协议要货,一开始要货也比较规范,后来就说有很多出口贸易的工厂,让把他们都加进来,可不可以把量做大。陈女士看到有利可图就同意了,结果后来人逃跑了,再也联系不上。

目前,涉案商户已经报案,深圳市公安局经侦局已经受理此案,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唐虎)

上一篇:没有了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