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法治前沿 >

3岁男童身上现两处针孔 幼儿园称自查未发现

时间: 2017-04-28 10:08 作者:康佳 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

 

 

    近日,有家长在网上爆料房山良乡一幼儿园7名男童身上出现莫名小红点,良乡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其中一男童“右小腿后上方近腘窝处可见三处针眼遗留”。事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自查未发现异常,三名教师仍在正常教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孩子无意吐露被“打针”

 

  “北京房山良乡某幼儿园,老师用针扎孩子,不同位置针眼可见!”近日一家长微博爆料,图中显示幼儿腿部、手上、肚子等多处都有小红点。北京晨报记者询问得知,同一班级有7名男童身上有相似红点。

 

  据朋朋的爸爸讲,从上周开始,3岁的朋朋突然十分抵触去幼儿园。“以前都挺好的,但从上周开始,每天一到幼儿园就哭,抱着我不让走,怎么哄都哄不好。”上周四,他和儿子聊天中,儿子无意中说起老师会给不听话的小朋友“打针”,这让他警觉起来,于是仔细检查了朋朋全身,发现孩子的肚子上有两个疑似针眼的红色小点。“但孩子否认老师给他打过针,只说了其他被打针的小朋友和被打针的具体位置。”这让朋朋爸觉得事态严重。

 

  多名男童身上发现红点

 

  次日,朋朋的爸爸和部分家长沟通此事。“朋朋说老师给小宝的腿上打针了,我回去一看,小宝的大腿上果然有两个红点。”不过小宝的爸爸说小宝也不愿提自己被“打针”的事,“他只说其他小朋友因为不乖被‘打针’,就在放书包的小屋子里打的,三个老师都打过,但一问到他自己他就说不知道。”小宝的爸爸说,家长沟通后发现“被打针”的几个孩子都是班里比较调皮的男孩,最多的身上有3个小红点,孩子们都能说出其他孩子的情况却不愿说自身,被发现小红点的位置也与部分孩子的描述吻合,“所以我们猜测孩子都被嘱咐过了。”

 

  记者看到其中两位家长提供的房山区良乡医院诊断证明,其中一份写道“右小腿后上方近腘窝处可见三处针眼遗留,表面遗留血痂,周围无明显红肿”,诊断结果为软组织损伤,另一份诊断结果为“右小腿组织损伤”、“锐器伤?”

 

  事发后,几位家长纷纷报警。朋朋的爸爸说,去年11月份,就有家长在幼儿园班群里说过自家孩子有类似遭遇,“和家长说老师拿针扎他了,只是苦于没有证据不了了之,那孩子最终转学了。”

 

  幼儿园称未发现问题

 

  昨日,记者来到该幼儿园,在园区外听到不少家长正在讨论此事,据了解,幼儿园因此临时召开了家长会。

 

  记者从一位负责人处了解到,涉事小班有一名教师、两名保育员,均是持证上岗,其中幼儿教师已在此园教学多年,教学经验丰富。事发后,园方已先行内部自查,“我们看了监控录像,也找老师谈过话,没发现什么问题”,目前涉事人员仍在正常工作,相关监控录像均提供给了警方,“我们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他承认,事发后几个孩子已不再到园学习。

 

  记者随后从房山区教委发展规划科了解到,涉事民办幼儿园具有相关办学资质和备案,此前教委也从未接到过家长投诉“针扎”等相关事宜,他们已关注此事,具体处理情况还需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记者从拱辰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