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女子嫌嫖客酒味重拒接客 叫来亲友将其捅死

时间: 2013-01-27 15:59 作者:消息 来源:网络 点击:

外地来琼女子郭某今年43岁。2010年2月9日,她与一名嫖客谈好价钱后,嫌对方身上酒味重,拒绝接客。嫖客不依不饶,双方发生争执,最终郭某的亲友将嫖客捅死。日前,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郭某因故意伤害罪领刑10年。

2010年2月9日,来自湖南的郭某在海口市滨濂村二里的出租屋与嫖客王某谈好价钱后,因王某身上酒味较重,郭某拒绝与王某发生关系,双方发生争执。郭某的弟弟郭某达(已判刑)闻讯后,纠集杨某光、赵某(均已判刑)、“意儿”(在逃,另案处理)等人从滨濂村一麻将馆赶到郭某处殴打王某。王某的老乡王×、王×亮、王×隆等人闻讯赶来帮忙。郭某见对方人多,便跑到麻将馆叫夏某、李某(均已判刑)、“阿华”、“军爸”(均在逃)等人过去帮忙。王某等人随后逃跑。郭某达、杨某光、夏某、李某等人追赶王某至滨濂村三里一房屋后,持钢管、刀等围殴王某。王某胸部被捅一刀,导致上腔静脉破裂大失血死亡,殁年30岁。2010年3月,郭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批准逮捕,2011年12月,在福建被警方抓获。

郭某供认称,她在海口市滨濂村二里附近拉客时,有几名男子过来问她是否做“生意”,她说可以。其中一名男子问多少钱,她说最少30元。后来双方一起去滨濂村出租屋。走到门口时,她发现对方喝了酒,身上有很浓的酒味,她就不想做了,但对方不同意还威胁她,并不断敲打房门。这时,一个老乡从外面回来,问她是否需要帮忙叫她弟弟郭某达过来,她说“快去叫人”。郭某称,弟弟等人先是劝说对方,但对方还是不肯走,后来不知道怎么打了起来,她只知道对方有人被打死了。

庭审中,郭某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罪名无异议,但她辩称自己没有到麻将馆纠集他人帮弟弟郭某达。

法院认为,郭某伙同他人共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郭某未参与斗殴,在共同犯罪中作用较小,可酌情从轻处罚。日前,海口中院一审宣判,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郭某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来源:海南特区报 记者 王忠新)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