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国内要闻 >

王岐山会见多米尼加外长巴尔加斯

时间: 2018-05-02 09:12 作者:网络 来源:人民网 点击:

(时政)王岐山会见多米尼加外长巴尔加斯

  5月1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多米尼加外长巴尔加斯。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人民网北京5月1日电  (记者赵成)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日在中南海会见多米尼加外长巴尔加斯。

王岐山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梅迪纳总统的亲切问候,对中多建交表示祝贺。他表示,多米尼加政府承认和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作出同台湾方面断绝“外交关系”、同中国建交的政治决定,顺应了时代潮流,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和长远利益。中多建交后,两国关系发展潜力将得到全面释放,发展前景广阔。中方将同多方共同做好建交后续工作,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加强双边交往,拓展互利合作,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书写好中多关系历史新篇章。

巴尔加斯转达了梅迪纳总统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多方将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大力开展多中交流与合作,做相互信赖的伙伴,开创两国关系新局面。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唐虎)

下一篇:没有了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