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旅游指南 >

湖北首开“鄂博号”援疆旅游专列

时间: 2017-08-08 09:46 作者:王贤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满载790名游客的援疆旅游专列“鄂博号”6日下午从武昌火车站首发,开往湖北省对口援疆地区——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作为实施产业援疆、旅游兴疆的重要举措,今后铁路部门将常态化组织开行不同季节、行程和景区的援疆旅游专列。

 

  “鄂博号”旅游专列是湖北省对口援疆的重点项目,在14天时间内,旅客沿途将游览莫高窟、月牙泉、鸣沙山、吐鲁番、天山天池、喀纳斯、阿拉山口边境口岸、赛里木湖等地。

 

  武汉铁路国际旅行社负责人称,他们提前对专列途径地区涉及的旅游景点品质、餐饮和住宿条件进行了逐项考察;在安排行程时,充分发挥铁路专列独特优势,以“晚上开行、白天游玩、边走边停”为特点,采取“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旅游模式,并提供导游、随团医生等全程随行服务。

 

  武汉铁路旅行服务公司近年推出了“大美新疆”“绚丽甘肃”“靓丽内蒙古”“闯关东”等系列旅游专列,尤其是2016年5月17日开出至新疆的旅游专列以来,对拉动新疆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效果,逐渐形成了专列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