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旅游指南 >

新疆旅游专列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体验

时间: 2017-07-19 11:37 作者:蔡国栋 吴奇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湖光山色、草原风光、戈壁沙漠,7月的新疆正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时节之一。如今,新疆铁路部门开行的旅游专列将多种旅游景点串联在一起,为国内外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体验。

 

  新疆占国土面积六分之一,幅员辽阔,旅游景点较为分散,往往一周上千公里的大巴旅行让很多游客身体吃不消。自6月15日开始,新疆开行环北疆“金三角”旅游专列,每天两列向伊宁、阿勒泰方向双向对开,运行区段贯穿乌鲁木齐、伊宁、阿勒泰三地,游览喀纳斯、那拉提草原、赛里木湖和巴音布鲁克等多个黄金旅游景区。

 

  重庆游客朱新明,日前走进Y951次环北疆“金三角”旅游专列上的全国首家“火车邮局”,预约了“时光慢递”服务。伴随着环北疆的旅游行程,一封加盖途经景点邮戳的邮件将让他的朋友们领略“大美新疆”的魅力。

 

  “我母亲70多岁了,坐长途汽车担心她身体受不了,这趟旅游专列正好满足我们全家的出行需求。”首次带着亲人在新疆旅游的秦沧生特意订了家庭包房。

 

  为满足游客环游“大美新疆”的需求,新疆铁路部门在既有环北疆旅游线路的基础上,设计了接力游览吐鲁番、天池、天山大峡谷等景点的全套旅游服务,提升了“坐着火车游新疆”的品牌影响力。

 

  自环北疆“金三角”旅游专列开行以来,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喜欢上了这种“铁路+旅游”的旅游新模式。截至目前,新疆铁路部门已开行环北疆“金三角”旅游专列62列,累计发送旅客60175人次,带动了新疆区域旅游产业转型。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