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聚焦三农 >

云端学堂

时间: 2019-11-17 07:18 作者:网络 来源:人民网 点击:

  在箐口小学幼儿园前,孩子们露出开心的笑脸。

  学生们在箐口小学操场上玩篮球。

  教学楼内,一名学生从装饰一新的楼道经过。

  在箐口小学舞蹈室,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舞蹈。

  午餐时间,学生们在宽敞卫生的学校食堂里面排队打饭。

  学校图书室里准备了丰富的图书,许多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这里阅读。

  图为在箐口村拍摄的箐口小学。

  建于1961年9月的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猫场镇箐口村的箐口小学,周围一片荒芜,教学条件十分艰苦,教师少、教室少,木板搭课桌、砖头当座。

  近年来,伴随脱贫攻坚的春风,当地政府先后划拨资金400多万元,为常年云雾缭绕的箐口村建起了漂亮的教学楼、学生食堂。从此,这个曾经深度贫困村的适龄儿童有了干净漂亮、设施完备的美丽“云端学堂”。

  如今这所占地6668平方米的学校,分为幼儿园和小学,设有图书室、计算机室、广播室、党员话动室、音乐室、实验室、舞蹈室、书画室,设备完善、功能齐全,有242名孩子在这里快乐地学习、成长。

  罗大富摄(人民图片)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