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法治前沿 >

12岁少女回家路上遭掐昏强奸 事后被塞进广告柱

时间: 2015-05-30 16:07 作者:叶伏国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点击: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电动车。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鞋裤。

  傍晚独行,天真少女突遭歹徒拦路强奸。记者从宁德市蕉城公安分局获悉,5月25日,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经38小时连续奋战、细致侦查,快速侦破该起强奸未成年少女案。

  12岁少女遭强奸

  据警方披露,5月23日下午6点,年仅12岁的小惠(化名)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她像往常一样穿过一片菜地,丝毫没有注意到危险正悄悄来临。突然,一名男子从小惠身后冲了上来,一手捂住她的嘴巴,将其强行拖到路边的树林里。男子用手狠掐小惠脖子,很快小惠昏了过去。

  当小惠醒来时,身上衣服已经被撕破,浑身动弹不得,人被塞在一空心广告柱内。这时,她意识到自己被男子强奸了。

  天色渐晚,等在家中的父母迟迟不见小惠回来,一股不安袭上心头,便决定出门找找女儿。两人刚迈出家门,就见女儿两眼泪花,跌跌撞撞的向他们跑来。父母赶紧走过来,经询问,才得知刚才发生的事情。

  当晚,小惠在父母陪同下向蕉城警方报了案。

  模糊身影显端倪

  接警后,蕉城公安分局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赶往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并调取周边视频监控逐一排查;另一路在家属的配合下,稳定小惠情绪,了解案发情况。

  由于事发突然,加之一度昏厥,小惠根本记不得犯罪嫌疑人的模样。此时,另一路民警传回消息,案发现场系偏僻路段,监控画面中只能找到小惠出现在路口的画面,调查一度陷入僵局。

  寂静的夜晚,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反复出现在电脑屏幕上。数名办案民警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显示屏看,最终画面中距离小惠近100米的路尽头拐弯处,一道不足0.5秒的电动车影被侦查员捕捉到。放大的定格画面中,发现男子骑一辆红色电动车,头戴红色安全帽,身穿蓝色雨衣,头朝后望着小惠的方向。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