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网视中国 >

中国新舟700获国内外185架订单 预计2019年交付

时间: 2015-08-19 09:14 作者:CM013 来源:环球网 点击:

中国新舟700获国内外185架订单 预计2019年交付

        8月18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西安阎良举行新舟700飞机市场启动发布会。宣布新型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项目市场工作全面启动,并与奥凯航空、幸福航空、巴戎航空、国银租赁、招银租赁、重庆通航融资租赁、保利科技、Air Avenues(尼泊尔)、EGA集团(巴林)、Hybrid Aviation(巴基斯坦)、Segers Aero(南非)等11家客户共签订了185架订单。这是继2013年12月19日正式宣布该项目全面启动研制工作以来又一重大里程碑,标志着新舟700飞机研制即将转入工程发展。随着新舟700的推向市场,中国民用飞机“一干两支”谱系羽翼渐丰。

       作为70座级的新一代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飞机采用了高效气动力设计、电传操纵和综合模块化航电系统等支线飞机先进技术,实现速度与经济性的完美的平衡,将成为最适合短航线运营的支线飞机。项目启动以来,已圆满完成飞机的概念定义和顶层设计工作,飞机设计方案和设计参数已经冻结,飞机研制即将转入工程发展的全新阶段。按照预期,新舟700飞机将于2016年完成部装、2017年总装下线并首飞,2019年完成适航取证并开始交付用户。

        市场启动会上,项目行政总指挥、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耿汝光向客户和媒体宣布新舟700飞机正式推向市场。耿汝光表示,新舟700飞机的研制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新舟700是基于开放平台上研制的国际化产品,借鉴了全球最先进的民机研制理念和技术,发挥中航工业的行业技术优势,广泛汇集了国际上优秀的供应商资源。中航工业将以产品的高品质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并通过其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实现项目的技术成功和商业成功。

        项目总设计师董建鸿以及与作为供应商代表的加拿大普惠公司和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代表分别做了讲解,在对产品特点和优越性进行介绍的同时,都从不同角度对新舟700项目良好的发展前景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

        在宣布市场启动的同时即获得185架订单成为启动会上的一大亮点。奥凯航空、幸福航空、巴戎航空、国银租赁、招银租赁、重庆通航融资租赁、保利科技、Air Avenues(尼泊尔)、EGA集团(巴林)、Hybrid Aviation(巴基斯坦)、Segers Aero(南非)等新舟系列飞机新老用户签署了总计185架订单。大量订单的签约表明了用户对新舟700飞机运营能力的充分信任以及良好的市场前景的信心与期待。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民航局、陕西省政府等政府部门出席了启动会。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春秋航空、河北航空、华夏航空、香港航空、加拿大First Air、老挝航空、工银租赁、农银租赁、交银租赁、民生租赁、中航租赁、南山租赁、前海中成租赁来等来自全球的多家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对新舟700飞机表现出浓厚兴趣。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凌云集团、江苏宝利国际、西安高新风投等合作伙伴也在会上表示要全力支持新舟700项目发展。

        新舟700飞机市场启动并签订大批量启动订单,航空公司、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等共同介入到项目的研制之中,为国产支线飞机事业提供技术、市场、资金和政策支持,国产民机发展新模式呼之欲出,引领新舟700飞机由研制成功走向商业成功。

        随着项目进入工程发展阶段,中航工业将按照计划推进新舟700飞机研制,确保新舟700飞机按时交付客户投入运营,为国产支线航空事业再添动力。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