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 >

上海男子强行扒门迫停地铁 疑因儿子未上车

时间: 2015-07-30 14:09 作者:不详 来源:观察者网 点击:

上海男子强行扒门迫停地铁造成 疑因儿子未上车
男子强行扒门迫停地铁 疑因儿子未上车

上海男子强行扒门迫停地铁造成 疑因儿子未上车
上海地铁9号线图示

上海男子强行扒门迫停地铁造成 疑因儿子未上车
高温下早高峰9号线运营受影响20分钟

据东方网7月30日消息,记者昨天(29日)从地铁运营方获悉,由于一名男乘客强行冲门,导致一列9号线列车无法再行驶,被迫退出运营。高温下早高峰9号线运营受影响20分钟,多个车站采取限流措施,确保安全。

昨天上午8点20分,地铁官方微博发布称,9号线因车门故障,佘山往中春路方向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预计影响时间10分钟以上,请乘客们及时调整出行路径,以免耽误行程。随后,许多乘客也在微信、微博中抱怨自己在车站或列车上滞留。至上午8点40分,地铁运营方宣布车门故障排除,受故障影响区段整逐步恢复中。

地铁运营方人士表示,经了解和调取车站视频录像,9号线早高峰运营受影响,是佘山站一名男乘客导致。当时该男乘客强行冲门,将要关闭的车门扒开,导致车门变形、开关部件损坏。由于门关不上了,该列车不得不清客退出运营。这一列车车门故障,最终使部分区段线路延误运营20分钟。

地铁方提示,乘坐地铁时,家长应随时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如果孩子较小应牵住手。如果发生有人落下站台的情况不要强行冲门,可请车站工作人员帮助寻找走失同伴。9号线佘山站值班站长表示,男乘客为何冲门原因还不清楚,但据当时在场乘客叙述,这列开往杨高中路方向的9号线列车最后1节车厢最后1扇门即将关闭时,该男子匆忙上车,转身发现自己的儿子没有上车,情急下强行扒开车门不让其关闭。至于是否使用了阳伞等其它工具扒车门,则无法确认。但这一举动造成了车门故障列车迫停。沿线多个车站为确保安全,不得不采取限流措施。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上海多家银行拒给福建 不向福建人提供贷款,似乎已成为上海各大银行共同的潜规则 上海的银行凭啥拒绝给 福建…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