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殡葬改革 应时而生的“阳光天堂”

时间: 2018-05-04 09:33 作者:王英军 来源:中报网 点击:
    本报北京讯:采编(王英军)  殡葬改革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经过多年努力,我国殡葬改革不断深入,殡葬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文明节俭办丧事已成为社会共识。
 
 
    但随着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殡葬资源配置、殡葬服务品质、殡葬救助保障、殡葬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尚不能完全满足人民群众的丧葬需求。
    如何提高殡葬服务水准,进一步优化殡葬服务内容、程式和标准,完善便民惠民的殡葬服务网络?如何足不出户便能了解殡葬的相关事宜?如何省时、省力、方便、快捷的办理殡葬事宜,成为了当下急需完善的问题。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北京阳光天堂殡葬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创惠民便民的新理念为准则,结合近15年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 2016年,北京阳光天堂殡葬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阳光天堂”应时而生。“阳光天堂”是中国首家“互联网+殡葬”一站式服务平台。该平台做到了从文化角度重塑殡葬体验,规范整个殡葬市场。
    通过该平台开展殡葬经营、管理相关业务,不仅促进了民众与商家的零距离沟通,也解决了有所需时,焦急无措、无人安排身后一切事宜的困扰;更可通过该平台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惠民政策,通过平台进行费用的在线申请,让民众做到足不出户办理殡葬事务,减少了民众的误跑、多跑、更加降低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真正做到了省时、省力、方便、快捷的服务。
    目前,该公司已具备完善成熟的管理运营团队,腾讯、阿里服务商、中国电信作为技术支持及后台保障。
    现阶段入驻平台的商家已达到1500多家(包含零售商铺、批发商、制造厂商、陵园墓地、殡仪馆,律师事务所,风水司仪,等殡仪单位)注册的会员已有12000位,每天的点击量7000-10000次,浏览量每天1000次左右,已有17000人关注公众号。在平台上的交易数量已达到上万件。
 
 
    我国正处于各项改革快速进行的阶段,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不断崛起。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殡葬行业,已经逐渐走出边缘化境地,步入快速发展队列。这个特种行业,关乎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涉及到千家万户,“阳光天堂”是一项真正的民生工程。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