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初心不改,逐梦前行

时间: 2018-05-09 09:08 作者:李欢 来源:中报网 点击: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媒体交流活动在张掖隆重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欢) 风雨十七载,汗水凝硕果;续写祁连梦,扬帆新时代。5月8日上午,甘肃祁连葡萄酒业媒体交流活动在祁连葡萄酒厂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多家媒体走进祁连葡萄酒业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

 

    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资深媒体人、中国报道新闻社社长、一画开天文化艺术协会创始人少华,祁连酒厂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景秀文,兰州晚报新闻部主任、一画开天文化艺术协会秘书长朱旭东,著名书法家、一画开天文化艺术协会副秘书长祁继庆,中国报道新闻社副社长李欢、甘肃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余海婷。祁连葡萄酒厂厂长王志斌主持了此次活动。

 

交流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景秀文介绍了甘肃祁连酒业集团的前身以及祁连酒业发展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条件。他说,祁连酒厂依托祁连山与邻近山脉作天然屏障,大气透明度高,光照充足,更兼本地沙结台土质,热交换快,以富含矿物质的祁连山水灌溉,无病虫害和工业污染,特别适合种植并酿造蛇龙珠、贵人香等名贵葡萄品种,是世界公认的优质葡萄“黄金种植区”。
 

祁连酒厂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

景秀文致辞

 
    随后,少华做了发言,他说:“做为地地道道的甘肃人,我为甘肃有这么优秀的企业而感到欣慰。在有限的条件下,能迅速发展成为知名的现代化酒业集团,云集上百名高科技技术研发人才,这些都与祁连酒业各级领导和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愿祁连酒业能够不断健全完善技术研发机构、运行机制,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加强创新人才培养,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再创辉煌。”
 
 

中国报道新闻社社长、一画开天文化艺术协会

创始人少华发言

 
    朱旭东说:“今天有幸来见证祁连酒业的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感到非常高兴,祁连酒作为甘肃的优秀酒业产品,已远销世界各地,就新的形势下,如何发展推广品牌,更好地走向全世界,是我们目前需要认真讨论的问题。”
 

兰州晚报新闻部主任、一画开天文化艺术协会

秘书长朱旭东讲话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河西走廊有机葡萄主产区的张掖高台县, 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8000多万元,前身是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根据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总体规划、组建的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被评为“全国酿酒行业百名先进企业”之一。现拥有现代化葡萄酒厂一座,1.5万亩葡萄庄园,全套进口法国、意大利先进设备,可窖藏优质葡萄酒1000吨的地下酒窖以及国内最大的冰葡萄酒庄园。祁连冰白、冰红更是填补了国内空白,2008年获国际葡萄酒、烈性酒品评大赛冰酒类唯一金奖品牌,蛇龙珠工艺技术,也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
 
    此次媒体酒业交流活动以酒为媒,从多方面、多层次的角度探讨了祁连酒业的现状与未来、酒业发展模式和市场拓展的成功经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祁连酒业,志在百年,厚积薄发,它融自然,神秘、健康、浪漫为一体,多年来以其纯正的酒香,醇厚丰满的酒体、优雅的果香、典型的风格赢得了各阶层消费者的好评和青睐,并已成为当地乃至甘肃省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时逢盛世,在今后的发展中祁连酒业必将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继续书写祁连酒业的传奇,为酿造出品质卓越的葡萄酒而不懈努力。
 
交流活动现场
 
交流活动现场
 
交流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媒体团实地参观了葡萄酒酿造万亩葡萄园种植基地。
 
 
 
媒体团参观葡萄园种植基地
 
 
 
万亩葡萄种植基地地窝子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