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军民联谊“迎端午” 气氛浓一家亲

时间: 2017-05-26 14:11 作者:邵滨 来源:中视网 点击:

    本报版纳讯(特约记者:邵滨)“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坚守在祖国西南边陲的武警官兵来说,每逢佳节总会带有一股淡淡的思乡之情。为庆祝端午佳节来临,丰富军营文化生活,密切军民关系。近日,西双版纳农垦医院30余名医护人员乘车一路高歌,来到武警西双版纳支队教导队,共同举办了“军民联谊保平安、端午共叙鱼水情”为主题的端午节共建活动,通过参观交流共同迎接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图为:“两人三足”比赛

 

 

图为:拔河比赛

 

 

图为:参观内务设置

 

    活动共分“爱国教育”和“趣味活动”两个环节。在“爱国教育”环节,支队官兵带领医院医护人员参观了营区建设、内务设置、训练场地、后勤保障和正规化管理情况,期间,还进行了队列、器械等部分军事课目表演,并带领他们体验了室内实景模拟射击;进入“趣味活动”环节,支队官兵与医院医护人员交叉组合,开展了“两人三足”、拔河比赛、才艺展示”等趣味文体活动。此举,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军民双方友谊。

 

 

图为:参观营区环境

 

 

图为:武警官兵指导医护人员进行模拟射击体验

 

    支队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明的纪律、规范的管理和过硬的作风,给医院医护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将以支队官兵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律意识,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发展,为边疆的医疗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图为:活动结束,支队官兵与医院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