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女子微博照片被指酷似葫芦娃片中蛇精(图)

时间: 2013-01-26 20:54 作者:消息 来源:网络 点击:

“锥子脸、杏眼、尖鼻、柳腰、牙签腿……葫芦娃中的蛇精真身居然就在成都!她的微博是@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认证说明居然还是西南财经大学教师。”近日,新浪网友“天枰小魔女”在某微吧发帖,引来网友围观。随着帖子的传播,有西财网友质疑其身份,称此女并非西财老师。

“天枰小魔女”在帖文中称,“这是成都第一蛇精,现在的微博是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曾经也叫蓝图观音姐姐,而她的加V认证居然是西南财大老师”。此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调侃,“西南财大要火了!”

打开“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的微博页面,许多都是她参加演艺活动的照片,其中还有与名人的合影照,几乎没有素颜照片。不少网友看过照片后,惊呼“跟葫芦娃动画片里的蛇精简直神似”!也有不少网友质疑,照片并非真人,有严重的ps痕迹,并怀疑有故意炒作的嫌疑。另有多名西南财大的网友称,“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新浪认证资料不实,其人并非西南财大老师。

昨日,记者微博私信到“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她表示,她正在西南财经大学就读MBA学位,热爱演艺事业。当被告知其网友们对她的形象议论纷纷时,她表示自己毫不知情,并称“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的,有可能是我的竞争对手对我的不良攻击”。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