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山东商人45万买任志强3小时 只字未谈房地产

时间: 2013-01-26 20:44 作者:消息 来源:网络 点击:

德州商人陈雷45万拍下任志强3小时

一个月前,在中国版“与巴菲特共进午餐”优米网名人时间拍卖中,山东德州商人陈雷以45万元拍下华远地产[简介最新动态]董事长任志强的3小时,1月16日,任志强在北京请陈雷一家四口吃了火锅,作为见面礼,陈雷送德州扒鸡给任志强,任志强赠书给陈雷,饭后在办公室与陈雷完成了3个小时的对话。

昨日,陈雷一家从北京回到德州,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吃饭聊天比想象中收获多,话题很杂,但房地产一句没谈。”

午餐饭店是华远[简介最新动态]旗下公司 任志强向陈雷赠书

“我们吃的火锅,饭店是任志强订的。”陈雷告诉本报记者,地点是北京德胜门西大街甲58号山釜餐厅。资料显示,山釜餐厅有限公司于1988年由北京华远集团和香港得事成有限公司合资创立,1989年开业,以经营香港四季火锅和韩国风味烧烤为主。

按照陈雷的描述,陈雷一家四口先到达的餐厅,而后任志强自己开车到达,并且IPAD 不离身。“饭吃了一个半小时,聊得也很开心。”陈雷还半开玩笑地告诉本报记者,“大儿子有自己的餐厅,准备把他和任志强的合影挂在餐厅里,应该能镇得住店。”

在一个月前拍卖结束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陈雷就说会送给任志强德州扒鸡,昨日,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还带了别的礼物,比如他自己写的书。而任志强回赠陈雷的礼物则是任志强的一套书。

任志强掐表3小时对话 没有一句谈及房地产

饭后,陈雷坐任志强的车到任志强办公室“消费”拍卖来的3小时。“从政治、社会、公益、信仰到企业管理,谈了很多,也有一些讨论,到最后的时候我感觉时间快到了,问任志强还有多少时间,他说还有10分钟。”陈雷告诉本报记者,从1:30到 4:30,正好3个小时,“谈完,任志强接着有别的事情,这样严格按照规则办事很好。”“没有一句谈及房地产,我不炒房不炒股,也不关心这个话题。有意思的是和任志强谈到读书的话题,他说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观点就是书不能读太多,读太多就傻了。”陈雷表示,谈话很痛快也很自然,就是两个男人的聊天, “我们都属兔,他大我一旬。”“随着年龄的增长,职业经理人团队对于企业管理的重要性凸显,任志强也给了我一些建议。”陈雷还提到,任志强玩微信,“任志强说微博之后,微信很有发展潜力。”“中午十二点开始吃饭,历时一个半小时,没收饭钱,也没有时间钱,我们边吃边谈,”陈雷调侃说,他觉得自己赚了 22.5万元。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