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网曝温州一老师将学生推下楼致其死亡(图)

时间: 2013-01-26 20:28 作者:消息 来源:网络 点击:

中新网温州1月24日电(记者 邵燕飞 实习生 谢盼盼 肖娜)23日,网曝称浙江省温州乐清柳市中学一名高一学生,因被疑考试作弊与老师发生冲突,该老师一怒之下将学生推下楼。24日,中新网记者采访了温州乐清市委宣传部部长阮金锋,他告诉记者,是有学生跳楼事件,该同学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乐清市公安局已介入此事进行调查,同时乐清市教育局和该校也在进行善后处理工作,对于该名学生的具体死因,目前公安机关仍在调查中。

网曝老师一怒之下将学生推下楼

1月23日凌晨三点左右,网名为“有时候也怕时间会说出真话”的微博博主发博称:“柳市中学 XXX谋杀事件!高一五班一小孩于23号下午第一门考试被冤枉作弊,同时发现的有五名学生,竟然只骂那一个学生将其带至行政楼,不出二十分钟便坠楼,若不是老师将其推下也是老师将其逼死!还公道!出事到现在班主任逃跑,校长逃跑,监考老师逃跑,高一五班的小孩放假,都是猫腻!还公道,还真相!”

此贴一经发布便引来网友纷纷转发,其中微博实名认证为“温州草根新闻”的网友转发微博时称:“跳楼学生是柳市本地人,系自杀。在现场看到,死者穿着校服,头部流血,手里还抓着一张疑似试卷的纸。据周围人讲,应该是考试发挥不理想。但死因成了永远的谜。”

陈一玲(化名)是身亡学生的表姑,她告诉记者网友所传的某老师系温州乐清柳市中学的政治老师。

学校校长老师避而不见

24日上午,中新网记者采访了柳市中学。高二班的郑同学告诉记者高二年级23日下午三点考完试的时候就放假了,那时候听说一个高一的学生在行政楼跳楼,她也看到救护车开出学校,现在校门口到处都是花圈和该同学的照片,家长还拉起了横幅,学校的保安室里有不少人在哭。

对于网上所传,郑同学告诉记者,现在家长都觉得该同学都是被老师逼死的,但他觉得该名老师没理由这么做,因为其是政治老师,肯定是懂法律的。另一名朱同学告诉记者,跳楼的高一同学叫陈应民(化名),是家里的独生子,父母在外地经商,家境很不错。

高三班的陈同学告诉记者,今天死者家属一直都呆在学校门口,高一同学还在食堂里考试,原来高一是今天下午放假,出了这样的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放假。“他们说的那个老师是曾经教了我一年的政治老师,他人很好都没有骂过我们,更不会做什么逼死人的事。”

记者打开百度贴吧,在柳市中学的贴吧上,也到处是网友对该微博的质疑,不少网友声称自己是该老师的学生,相信其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据悉,这次网上所传的跳楼学生是高一(5)班的陈应民,已经医治无效死亡。

陈一玲(化名)告诉记者,陈应民的父亲是她的表哥,表哥一直都是过得很不好,近2年才开始经济转好了。“现在他儿子又去世,我们不管是否是孩子自己跳楼还是被他杀,希望学校都应该在第一时间出来给家长一个说法。”

今天,陈应民的家人在学校门口摆了花圈和横幅,“小孩被送去医院的路上没有一个老师陪同,到现在15个小时了仍旧没校方相关人出来,我们只是想要事实真相。”陈一玲说,家长自事情发生后一直未在校门口见到任何校方人员。

陈应民的表叔陈建斌(化名)告诉记者,昨天下午的期末考试时,李海老师指责陈应民作弊,就这样发生了冲突。“23日晚上乐清市公安部门介入调查,直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们家长一个说法。而且,今天学校的所有校长老师都避而不见。”

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温州乐清市委宣传部部长阮金锋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乐清市公安部门已介入此事进行调查,教育局、学校等相关单位都在进行善后处理之中。

阮金锋称,1月23日下午3时15分左右,乐清市柳市中学发现一位学生坠楼。当时,学校是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该学生是在乐清市三医抢救无效后死亡。“事发后,乐清县委县政府领导也很重视,要求有关单位立即做好相关善后处置工作。”

24日,记者联系了乐清市公安部门,乐清市公安局宣教科副科长林腾龙告诉记者,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事件调查,但具体原因还在核查中,案件尚未定性。

下午,中新网记者多次拨打乐清柳市中学校长办公室电话,校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中新网记者将继续跟踪关注事件后续。(完)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