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甘肃 >

网曝兰州客运中心工作人员打乘客

时间: 2015-08-07 14:55 作者:un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视频截图陶怡姗供图
视频截图陶怡姗供图

  近日,一条名为“兰州汽车站工作人员拳打脚踢乘客”的帖子及视频在网上热传。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兰州客运中心,客运中心回应称,真实的情况是“拉客仔”强闯站台引发打人。

  爆料:兰州客运中心工作人员怒打乘客

  8月4日网友发布微博,爆出了兰州汽车站一名工作人员用拳头击打一名乘客的事件,引起关注。

  微博内容称“2015年8月3日,兰州汽车站一名工作人员用拳头击打一名乘客,警察到场后,这名工作人员继续追着殴打这名乘客,在殴打这名男乘客前,此工作人员还与一名女乘客发生争吵。”并且附有视频,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名身着汽车站工作服的男性工作人员对身着深蓝色T恤的男子一顿拳打脚踢,该男子一直闪躲,最后被民警强行拉开。记者在微博上还看到网友们对此事议论纷纷。

  回应:“拉客仔”强闯站台引起

  那么对于网上的“兰州汽车站工作人员拳打脚踢乘客”的视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昨日下午记者采访到了兰州市客运中心的高站长,她向记者讲述了当日的事发经过。高站长告诉记者,8月3日下午6时许,在兰州客运中心的大厅的8号检票口,一名“拉客仔”带着几名乘客要进站台,但是这些乘客没有购买车站的正规乘车票,而是这些拉客仔从外面与这些乘客私下商量好价格,再由这些拉客仔带着乘客进入站台。对于拉客仔这种不正规的行为车站一再严厉禁止,车站工作人员也多次劝告乘客。

  事发当日下午6时,由兰州发往河西的夜班车快要发车时,一名揽客的中年男子声称自己是司乘人员,要进入站台,但是当时在岗的女工作人员看到,这名男子的工作牌与本人不符,便拒绝其进入站台,将工作牌收掉。但是这名男子却在语言上对这名女工作人员进行挑衅,这时带班主任便上前劝告,但是这名男子再次言语威胁,,带班主任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上前将男子踢了两下,最后,双方拨打110报警,团结新村派出所民警在了解情况后,让带班主任向这名男子赔200元。目前,客运中心对这名带班主任做出处理,首先做出书面检查,并扣罚当月绩效和岗位工资,待岗学习一月。高站长表示,对于此事向广大旅客道歉。(西部商报 记者 陶怡杉 实习生 李蓉)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兰州大学闪爆事故受伤 7月20日上午7点32分,兰州大学医学南校区学生公寓外一施工现场发生闪爆,截至目前,事…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