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福建 >

福建一13岁少女台风夜离家出走 已有身孕

时间: 2015-08-10 13:20 作者:苏凯芳,吴嘉晓 来源:东南网 点击:

福建一13岁少女台风夜离家出走 已有身孕
小红和小雪意识到闯祸,表示十分后悔。

台风“苏迪罗”登陆的雨夜里,南安市石井镇3名13岁少女的家长冒着风雨在寻找各自女儿的下落。在前日晚8时及昨日凌晨5时,其中两名女孩回家了。而另一名失联的少女竟然已经怀有身孕,出走的理由就是为了与男友“私奔”。任凭家人和朋友如何打电话发微信劝诫,失联女孩就是不愿与家人联系。

目前,失联少女的家长已经向南安市溪东边防派出所报案,家属也在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女孩的下落。

台风雨夜里家长报警寻人

前晚9时许,一大群在石井镇务工的贵州籍人员突然涌进石井派出所报案,情绪激动地称自己家的女儿遭人绑架,被人骗走,希望民警可以帮忙寻找。

经民警询问得知,来自贵州的少女小红、小雪及小玉(三人均化名)结伴出行,前天与七八名陌生男子接触后失踪,在报案前一个小时,小红自行回家,因为担心同伴出事,小红在家人和其他两名女孩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立即调取相关的监控视频,并组织警力到辖区内各个女孩可能去的地方进行寻找,但都没有什么收获。而家属也连夜冒雨在路上寻找女孩的下落。直到昨日凌晨5时许,小雪也自行回到了家中。但是,目前尚未找到小玉。

13岁少女疑有孕 与男友一起失踪

昨日,记者在溪东边防派出所见到了已经归来的小红和小雪。虽然只有13岁,两名女孩披肩的长发、身着超短裤、戴着夸张的耳钉,与同龄人相比要成熟得多。可能意识到已经闯祸,两个少女的脸上不时露出尴尬的表情。

据了解,出生于2002年的贵州籍少女小红、小雪及小玉,从小就跟随着父母来到石井生活。因为年纪相仿,又在同一所小学里读书,三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

小红告诉记者,小玉目前正和他的男友杨某在一起,但对方一直不愿接听电话,所以一直找不到。

小雪说,小玉与杨某已经交往了近一年的时间,前几天两人发生了争吵。吵架后,小玉发现自己一直呕吐不止,买来验孕棒测试后才知道自己怀有身孕,“小玉跟她的表嫂说了怀孕的事情,她的表嫂还带她去找杨某,但是二人好像没有谈拢。前天他们俩又和好了,并决定要一起离开”。

据民警介绍,杨某也住在石井镇,他们曾到杨某家里了解情况。杨某的父母对于儿子的去向并不知情,连他的手机号码,他们也都不知道。

由于目前尚无法联系上小玉,而其男友杨某是否为成年人?是否已经触犯了法律?民警表示,要等到人找回来后,再做进一步的判断。而当前,派出所方面正积极动员小玉和小玉男友身边的朋友,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联系两人。

小红小雪劝告:小玉赶紧回家吧

对于小玉与男友“私奔”的做法,小红和小雪并不赞同。

她们表示,小玉的男友也只是在打工,应该没有什么钱。她们希望小玉早点回家。同时,小玉的父亲坦承,自己平时疏于对孩子的管教,孩子有男朋友而且怀孕的事情,直到前天晚上才知道。因为生气,他还狠狠地打了小玉一顿,不想小玉竟然趁机跑掉了。现在小玉的父亲十分懊恼,他希望可以尽快找到小玉。

记者了解到,小玉的父母因为感情不和,并不在一起生活。跟随父亲生活的小玉很少与父亲沟通。而小雪和小红的家人都忙于工作,根本无暇顾及和管教孩子。小雪告诉记者,她们没想到自己此次离家,会引起家长那么大的反应,十分后悔。这个少不更事的女孩表示,对于未来她目前也是一片茫然。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