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京 >

北京警方通报外国模特街头搞促销活动被抓

时间: 2015-07-23 17:41 作者:blakeguo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众多外籍人士身穿斯巴达服饰当街聚集

 

众多外籍人士身穿斯巴达服饰当街聚集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就此前数十名外籍男子扮“斯巴达勇士”出现在北京街头一事,北京市公安局回应称,经初步了解该群人系在做商业促销活动,由于对周边秩序造成了影响,警方依法予以制止,并对部分人员进行控制。

消息称,7月22日12时,北京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在朝阳区三里屯附近发现数十名外籍男子身穿短裤引起路人围观。接报警后,朝阳警方立即派出警力赴现场处置。

警方消息指出,经初步了解该群人系在为某款食品做商业促销活动,由于对周边秩序造成了影响,警方依法予以制止,迅速恢复秩序,并对部分人员进行控制。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据早前消息,微博上传出在朝阳区街头众多“斯巴达勇士”在街头进行营销宣传时的图片。一些知情网友指出,此事是发生在22日中午,是朝阳区一家沙拉店推出的宣传活动。他们在当街聚集,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围观和拍照,场面一度十分火爆。

有一组照片显示,在一栋写着“sanlitun”的建筑旁的过街天桥上,身穿制服的民警将参与此次活动的两名外籍男子控制。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