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百姓心声 >

河南光山县教育局局长因连出安全问题被停职

时间: 2013-01-28 22:31 作者:消息 来源:网络 点击:

  人民日报记者曲昌荣消息,鉴于教育方面接连出现安全问题,光山县委1月8日晚决定,对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刘忠平、南向店乡中心学校校长张锦友停职检查。

    中新网信阳1月8日电 (潘再军 张因祥)1月7日下午,河南省光山县南向店乡天灯小学4名小学生在上学路上溺水身亡。事发后,学生所在学校称没有责任,当地政府已承诺每个学生给予1万元的安葬费。目前,光山县委、县政府已成立处理小组,事故的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溺水身亡的小学生皆为男孩,分别为杨龙(9岁,三年级)、杨可(6岁,一年级),曹建中(7岁,二年级),王帆(7岁,二年级)。其中,杨龙、杨可二人为亲兄弟。四小孩父母长期在外打工,皆为留守儿童。

  河南光山1名男子持刀砍伤22名学生后被控制

  新华网郑州12月14日电 (记者张兴军)记者从河南省光山县县委宣传部获悉,14日早上,一名男子持刀在当地一小学砍伤22名学生,警方接到报案后,随后将其控制。

  据了解,14日早上7时40分,光山县文殊乡派出所接到报案称:一男子持刀在该乡陈棚村完全小学门口砍伤学生。文殊乡派出所干警立即赶往现场,在村干部的协助下,迅速将犯罪嫌疑人闵应军(男,36岁,文殊乡邹棚村桃元组人)控制。现已查明,受伤的学生22人,群众1人。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