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网视中国 >

赵克志会见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

时间: 2019-12-07 10:24 作者:网络 来源:人民网 点击:

  

12月6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京会见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图:满博)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2月6日在京会见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

赵克志对邓炳强荣任香港警务处处长表示祝贺。他表示,习近平主席11月14日就当前香港局势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激进暴力犯罪活动的严重危害和实质,明确宣示了中央政府对香港局势的基本立场和态度,为香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香港“修例风波”以来,在特区政府的领导下,香港警队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经受了非同寻常的考验,付出了异常艰辛的努力,为维护香港法治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捍卫“一国两制”和国家安全,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仍然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希望邓炳强处长坚守初心、不负重托,团结带领香港警队坚定信心决心、保持高昂士气,凝聚香港社会反暴力、护法治、保稳定的正能量,早日实现“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目标,坚决维护香港法治和社会秩序,为维护香港持续繁荣稳定、“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克志强调,中央政府和公安部永远是香港警队的坚强后盾,将继续坚定支持香港警队严正执法。希望香港警队与内地公安机关加强协作配合,深化交流合作,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和香港社会稳定。

邓炳强感谢公安部长期以来对香港警方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他表示,香港警队将万众一心、全力投入止暴制乱工作,尽快恢复香港社会秩序,团结香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守护“一国两制”和香港繁荣稳定。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部长助理陈思源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