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网视中国 >

访羲皇故里,看秦州大地

时间: 2019-06-30 17:25 作者:朱旭东 来源:中报网 点击:
   
    本报北京讯:记者(朱旭东)为庆祝建国70周年,6月28日上午,“访羲皇故里 看秦州大地”全国百名将军书画艺术巡回展,在天水市秦州区平南镇孙集寨青鹃山隆重开幕!
    秦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晓娟,秦州区政协副主席郭金霞,平南镇党委班子成员,中国报道新闻集团总裁杜少华,一画开天文化艺术协会常务主席朱旭东、一画开天文化艺术协会执行主席孔家治、副主席莫松生,王新民,席富生,杨昌盛,以及协会各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甘肃辰达实业有限公司总裁秦振东。首长代表有杨耀春少将、张臣刚少将、石新贵少将、虎守宗大校出席了会议。原中国人民解放军8341部队毛泽东主席贴身卫士周福明。原流动的中南海、毛泽东专列工作人员王爱梅,平南镇干部群众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平南镇党委书记崔永强致欢迎词:他说"由甘肃辰达实业集团投资兴业的秀美青鹃山,美在山青水秀、美在人杰地灵,是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区域内自然环境优美,地域开阔,紧邻陇南市各县,是南部城市通往关中经济区的咽喉之所在;平南镇有浑然天成的生态环境、绚丽多彩的文艺创作资源、较为浓厚的文化氛围,几年来,镇党委镇政府,对文化工作高度重视。结合地方文化特色,助力贫困地区,广泛开展全民艺术活动、文化品牌赛事,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项目引进注入,使精准艺术扶贫、旅游休闲、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带动特色“文化小镇”、打造“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的构建,以更加阳光的心态,与全国人民同步奔向小康社会"。
    本次展出的作品共计250幅。其中:共和国百位将军的书法作品100幅,一画开天文化艺术协会100幅,平南镇农民朋友书画作品50幅。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是架起了艺术家,书画爱好者,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是充分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的精神风采,使更多的书法爱好者能够近距离感受当年这些戎马倥偬的将军们寄情山水、挥毫泼墨的豪放情怀,从而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活动期间,86岁高龄的原毛主席贴身卫士周福明、83岁的原流动的中南海,毛泽东专列工作人员王爱梅,走进平南镇,为当地的学生,干部及群众代表,详实讲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感人故事。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为实现人生梦想、建设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一画开天文化艺术协会主办的大型百名将军书画艺术全国巡回展,已经在全国各地多次成功举办。影响强烈,意义重大。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