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网视中国 >

天津牌照警车北京撞伤2人 司机事后不知去向

时间: 2015-06-26 10:08 作者: 杨锋 王大鹏 来源:新京报 点击:

 

天津牌照警车北京撞伤2人 司机事后不知去向

 

  警方正在现场处理事故。昨日,一津牌警车冲出二环主路,撞断10米护栏撞伤2人。新京报记者 周岗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杨锋 王大鹏)昨日下午4时许,南二环左安门桥出口附近,一辆天津牌照的警车撞伤2名电动车车主,事后不知去向。据一名跟在警车后面的司机介绍,在距离华威南路出口不到150米的主路上行驶时,津牌警车突然冲出主路撞倒10几米护栏,最后在辅路停下,撞伤2名骑电动车的人。

  多张现场照片显示,“津A1682警”车牌的白色大众警车左右两侧大灯被撞碎,引擎盖撞歪,车身涂有“公安”字样,车轮底下卷入一辆电动车,其两侧散落着被撞倒的白色护栏。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警车右侧地面,头和腿部有血。

  “在二环左安门大弯道上,警车直接冲出了主路,撞倒了大片护栏,发出稀里哗啦的声音。”据一名车主介绍,大约下午4时,她和警车均正常行驶在二环路上,距离二环路华威南路出口不到150米时,警车突然猛地冲出主路,撞倒10几米护栏后停在了辅路边上。她还表示,警车撞倒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

  有目击者称,事发后,肇事警车车门敞开,车主未上前查看伤者,不知去向。

  另一名目击者当时在事发地点附近等公交,他说,事发当时听到金属撞击和碰撞的声音持续了4-5秒,随后看到一辆警车冲到辅路边停下,“右前轮底下卷进去一辆电动车,现场还有两个煤气罐。”目击者称,煤气罐是其中一名骑电动车男子车上所携带的。

  昨日17时30分许,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10米长的护栏被撞断,事故工程车正在清理护栏,肇事车被拖走,多辆北京警车在现场处理。据悉,有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受伤,其中一名头部受伤,另一名腿部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均无大碍。至17时40分,现场被清理,事故造成该路段近一个小时内拥堵严重。

  昨晚,新京报记者致电天津市公安局宣传处,对方称正在了解此事。截至记者发稿时,天津警方未做回复。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