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魅力乡村 >

德人质在菲遭斩首 杜特尔特向德国道歉

时间: 2017-03-01 08:43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卫视 点击: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8号就德国人质坎特纳遭菲律宾伊斯兰武装阿布沙耶夫杀害,向德国方面道歉。

杜特尔特:“我很抱歉,对於贵国(德国)人质被斩首,我对其家属及德国人民表示慰问,但我要说我们已经尝试,承认失败并没有错,但这是政策问题,我们不能屈服于支付赎金的要求。” 

杜特尔特表示,当局已针对极端份子展开大规模攻势,并将会出动战机作空中支援。 

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阿诺当天出席会议时,也向遇害人质坎特纳的家属表示慰问,强调士兵们将会更极积追捕凶手,将他们绳之以法。 

阿诺表示,当局已经在“巴西兰岛”和“苏禄群岛”展开行动,拯救其余人质,防止再发生绑架事件。 

被美国和菲律宾列为恐怖组织的阿布沙耶夫武装27号发放视频,声称杀害了去年遭绑架的德国人质坎特纳,估计组织目前还劫持着超过20名外国和当地人质。

凤凰卫视 陈耀辉 综合报道

相关报道

德国人质在菲律宾遭恐怖组织杀害 默克尔:丧尽天良

【环球网综合报道】德国一名人质在菲律宾遭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杀害,德国总理默克尔对此做出严厉谴责,并呼吁各方团结一致,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月28日报道称,默克尔周一(27日)通过其发言人赛伯特说,德国政府向遇难的德国人质坎特纳(Jurgen Kantner)致以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及亲友致以慰问。

阿布沙耶夫武装去年11月在菲南部苏禄海域绑架了坎特纳,当时他和妻子正驾驶游艇,其妻在试图抵抗时遭射杀。

默克尔谴责这是一起卑鄙的罪行。她说,杀害德国人质的行为“再次表明了恐怖分子多么地丧尽天良和泯灭人性”。她呼吁各方团结一致,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德国外交部发言人则表示,对暴行予以最强烈谴责,并将全力与菲律宾当局合作将凶手绳之以法。

德国电视一台援引菲律宾政府表态称,菲政府谴责这一行为是“野蛮的”。

此前,坎特纳曾通过视频向外界求助。据报道,挟持者提出索要57万欧元(约84万新元)赎金。在营救努力无效后,阿布沙耶夫组织发布坎特纳遭斩首的视频。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