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魅力乡村 >

西班牙大报封面印错查韦斯照片引委政府抗议

时间: 2013-01-26 17:00 作者:消息 来源:网络 点击:

  中新网1月25日电 根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影响力很大的《国家报》因为当地时间1月24日出版的报纸封面上用错了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照片而被迫做出道歉。委内瑞拉官方对该报的“错误”做出了强烈反应,宣称打算采取法律行动。

  《国家报》网站当地时间1月24日贴出了一条有关查韦斯的独家新闻,但是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就撤下来了,送往报摊的报纸亦被快速收回。

  根据路透社报道,当天出版的《国家报》封面上,有关查韦斯的新闻所用的图片是一个男人躺着,嘴里插着呼吸管。

  “《国家报》为(此事)造成的伤害向读者道歉。报纸已经展开调查以确认当时究竟是怎么样一个情况和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才会导致用错照片。”《国家报》发表致歉声明说。

  该报称,它所采用的照片是西班牙图片社Gtres Online提供的,图片社告诉报社,图片是7天前查韦斯医疗队的一名古巴护士拍的,然后通过她西班牙的姐姐转给了图片社。

  委内瑞拉政府说,报纸用错照片是“非常荒唐的”,《国家报》仅仅想读者致歉是不够的,他们正准备采取核试的法律行动。

  “无论是他们令人作呕的照片,还是他们周密策划的运动,均不能阻止总统的康复。”委内瑞拉通信部部长维耶卡斯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说。

  《国家报》是世界上最大的西班牙语报纸之一,西班牙和拉美均有它的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