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视频专栏 >

斐讯和南京普天完成正式牵手——就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时间: 2015-05-16 12:38 作者:牧童 来源:中视网 点击:

    四月上旬,上海斐讯数据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斐讯")与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协议,双方将达成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南京普天总裁王虹和上海斐讯董事长顾国平分别代表各自公司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标志着两家国内大型通讯技术公司完成“正式牵手”。

  据了解,南京普天是中国普天旗下国家大型通信制造高新技术企业,B股上市公司,长期跟踪世界高新技术,积极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不断研发新产品供应市场,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而斐讯是一家致力于向用户及客户提供移动终端、数据通信产品、云计算等各种软硬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用户范围涵盖个人消费者、企业、政府、各行业等不同层次。双方的此次合作,将通过建立密切、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网络和业务特点,在业务捆绑、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同时,双方还将以各自的资源和专业技术及经验为基础,在宣传推广、产品开发与支持、客户服务、网络支持、信息转接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共同开拓市场。

  在战略发展计划领域,双方约定,将在将在未来斐讯办公园区及所投资的数据中心、科学研发基地、云计算中心项目或服务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同时,双方还将通过“人才交叉培训”等方式,在人才交流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提升双方市场核心竞争力。

  签字仪式前,上海斐讯和南京普天公司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合作前景表达了相同的信心和期待。双方表示,合作应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最大范围内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展开更加广泛、多元的业务合作,促进双方公司更快、更健康发展,实现共赢。

  南京普天公司副总裁鲁永树、总裁助理贾昊雯,以及上海斐讯副董事长王忠华、总裁特助刘军等参加交流与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