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志红调研文旅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20-01-14 11:13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2020年1月13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志红赴高丽营镇水坡村那家山城和两家艺术雕塑馆进行调研,高丽营镇党委宣传部长薛静陪同。那家山城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企业发展及特色,该企业建筑风格为中西结合,内部有雕塑、艺术品等诸多文化元素,并收藏了几百个老北京四合院门墩,表现出老北京古朴典雅风格,计划打造门墩博物馆。

 

 

 

 

 

 

 

随后,申志红局长走访了两家雕塑艺术馆,雕塑艺术馆有古典、现代等不同风格作品。

 

申局长在调研中指出:

一是要进一步增加文化元素,融合展览展示、参与体验等互动性强的展示手段,争取吸引更多的人看展、观展、玩展,提升文化艺术的魅力。

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多引入高水平的、特色鲜明的艺术作品,让顺义百姓能够享受到“家门口的高雅艺术”。

三是要加强企业之间的联动,最大限度的整合周边资源,以优势互补方式共同推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