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中国新闻时讯报业集团    主办:中国新闻时讯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祖国在我心中——顺义区2020年迎新春文化惠民演出

时间: 2020-01-09 11:11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2020年1月7日晚,顺义区文化中心的顺义大剧院举办“祖国在我心中——顺义区2020年迎新春文化惠民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共分为《曙光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时期》、《新中国建设与改革时期》及《新时代》五大篇章,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回顾祖国建设的光辉历程。《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了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救亡进行曲》、《太行山上》讲述了战士们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映山红》、《南泥湾》、《延安颂》传递了先辈们的奋斗历程和革命意志;《草原牧歌》、《大海啊故乡》等歌曲,充分表达了人们向往新生活、为祖国奉献青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最后,全体观众和演员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描绘新时代中国的盛世画卷,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区文联组织区内书法家在现场开展“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文化进万家送春联、送福字活动”,“喜居港城千家乐、福映潮白万户春 ”“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春联、福字送到市民手中,将春节的美好祝福送到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