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顺义区戏剧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19-12-20 13:51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北京市顺义区戏剧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北京戏剧家协会秘书长唐晓辉、区文联四级调研员孟云会、区戏剧曲艺家协会第三届主席柴松林、宇文瑞娥等出席了会议。

 

 

 

 

 

北京戏剧家协会秘书长唐晓辉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五年来,顺义区戏协在戏剧创作、民间戏剧人才培养、创办群众文化活动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地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顺义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天看到顺义区戏协做出了这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也是深受感动和鼓舞。也衷心的希望顺义区戏协能借此大会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顺义的文化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祝我们的戏剧事业更加灿烂辉煌。

 

 

 

 

本次大会到会代表59名,听取和审议了戏协工作报告和《顺义区戏剧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顺义区戏剧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

 

 

 

 

 

 

顺义区戏剧家协会四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主席团,提名通过名誉主席人选和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人选。宇文瑞娥当选为顺义区戏剧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副主席:王利军、吕海波、刘建国、李军、佟健强、赵月岩(兼秘书长),副秘书长:郭永、崔桂华。宋丽、李宪法当选为顺义区戏剧家协会名誉主席。

 

 

 

 

 

 

新当选的顺义区戏剧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宇文瑞娥在闭幕式上发言说:作为新一届戏剧家协会的领导班子成员,首先想说是“珍惜”,珍惜今生的戏缘,因为我们是戏剧人,对戏剧有着一份难以割舍的情结。戏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是传统文化中一朵经久不衰的红梅,需要我们去传承发展并发扬光大。繁荣戏剧事业是我们一生的追求,为顺义区戏剧事业增光添彩是我们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

 

 

 

 

 

 

在未来的五年中,我将一如既往承载起我们的共同事业,我更坚信我们这支尊重艺术、吃苦耐劳、亲如兄弟姐妹般的团队,能珍惜当前戏剧的大好形势,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和氛围,用我们戏剧人的情怀,托起京津冀戏曲事业,我愿与大家共勉,共同见证明天戏曲繁荣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