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文庄浪 >

周冬雨完美蜕变 《七月与安生》或成新代表作

时间: 2016-09-12 09:10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娱乐 点击:

    9月11日,安妮宝贝同名电影《七月与安生》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演周冬雨以两套风格不同的造型优雅亮相。毕业后首回母校的她,笑称自己有些紧张有一种回来交答卷的感觉。专业媒体人在观影后,对其在电影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称赞,并直言周冬雨让人看到了华语演员的希望。

 

 


    周冬雨毕业后首回北电 笑称我是回来交答卷的

 

    9月11日,安妮宝贝同名电影《七月与安生》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校园首映礼,主演周冬雨身着紫色连身裙优雅亮相。而在随后的红毯环节,周冬雨又以一袭黑色礼服温婉亮相,两套风格不同的造型都被她演绎的极其个人特色。

 

    此次是她毕业后首次回到母校,她在现场称自己心里有些紧张,有一种回来交答卷的感觉,并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这部电影的感受。周冬雨在电影中饰演的安生,年龄跨度有点大。而周冬雨在大跨度的时间线中,一张一弛拿捏到位,不论是温情还是争执,画面都让人十分心疼。

 

 

    一个全然不同的周冬雨给人无限的可能性

 

    在观看了今天的首映后,专业媒体人对周冬雨在电影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称赞和认可。一位媒体人这样评价道“一部好的电影,打开了两个年轻女演员的潜能及可能性,《七月与安生》让人见识到了一个全然不同的周冬雨”。甚至有人直言 “周冬雨让人看到了华语演员的希望”。

 

    现场被问及如何提高演技,周冬雨表示导演给了她很大的自由,她自己可以随心所欲的发挥,片中的很多台词都是她的现场反应。周冬雨和这部影片一样有着个性化的表达,演技既突破又自然,完成了一次化蛹为蝶的蜕变。细致入微的情绪,精准到位的表演,让人在她身上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甘肃赋 《写在前言的话》 它从远古走来。这里历史悠久,才人辈出,活力四射,人文气息浓烈。…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