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网视中国 >

2015寻找国家建设当中涌现出的致富带头人大型采访活动即将启动

时间: 2015-08-01 13:49 作者:牧童 来源:中视网 点击:

                                   追逐城乡建设发展的脚步 

                                   寻找国家建设中致富带头人


    一条日夜不息的交通动脉,跳动着新时代有力脉搏。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见证着城乡发展的脚步。一镇一村红砖碧瓦的新农村建设,弹奏着最基层广大人民群众走向致富的奋进之歌。一条条隧道,一条条高速与高铁的交织,一处处园林绿化,贯穿于祖国960万平方公里土地,连接着中国13亿人民心中而更展风华。这就是真正的中国梦,一座永垂青史的世界丰碑,不愧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经典之作。

                                       活动目的

     为了讴歌建设者丰功伟绩,寻找到真正意义上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及地方建设项目当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经本社编委会研究决定,将调动精兵强将,动用多方资源,特派多路记者,深入大江南北,以不同的媒体视角,真实的记录手法,穿越祖国崇山峻岭,大山深处,省、市、县、沿海、乡镇,深入一线。在半年时间里,以真实的镜头和文字报道他们的感人事迹 !

    中国新闻时讯社已全面启动,将在报纸、中视网、中视TV、微信公众平台同步运作,让全国人民深层了解为了国家建设挥洒辛勤汗水的无名英雄在自身致富的路上是如何带动更多的闲散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发家致富的,是如何维护社会稳定,构筑和谐家园。讲述他们酸甜苦辣的百味生活。

                                    活动运作具体事项

    一、本次活动规模之大,涉及地域广阔分散,采访人数之多,占用时间之长,节目制作难度大,后续活动安排繁多。经总社决定,该项活动从启动到彻底结束,由社长办公室负责本次活动的总策划,总指导。由总编辑办公室负责本次活动后勤保障。节目统筹安排与播出。各省市频道负责人统一行动,积极参与,紧密搞好大型活动的采访与节目播出。

    二、各省市频道负责人、机关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在接到社里文件后,应积极与地方政府,宣传部门接洽。针对采访对象可由政府、宣传部等严格推选,也可走访群众等推选方式。

    三、采访对象:专业建设单位或个人,市县乡村镇单位或个人,企业个体户。可涉及种养殖业、手工业、绿化等个人。(注:对专业建设单位有不良记录,或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不纳入采访对象)

    四、本次大型采访对象只入选30名(单位或个人)作为重点报道对象。年底活动结束我社将启动评审团,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及采访对象所在地领导共同完成评审。对贡献突出,故事感人的带头人,将隆重筛选20名前往北京进行总结表彰大会,届时邀请更多中央媒体参加。

    五、表彰结束后,我社将30名致富领头人的事迹整理出书公开发行或赠阅。

    六、本次活动经费我们将邀请一些企业家全力支持并请企业家共同参与,共同见证该活动进展。同时对该活动的支持单位我社免费授予2016年理事单位,共谋发展大计!


                                              中国新闻时讯社

                                              2015年7月31日

                                              该活动的解释权由中国新闻时讯社负责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