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风采 >

一款高尔夫 多种生活方式

时间: 2015-10-20 10:00 作者:网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点击:

    无论对于世界汽车工业、还是中国汽车市场,“高尔夫”所具有的意义,从来都不只是一辆两厢车,它既是一个传奇也是一种文化;

  在高尔夫的发展过程中,基于市场和用户需求,衍生出高尔夫R-line、GTI等多款车型,高尔夫文化也随之更加丰富饱满,并在世界范围内风靡流传;

  对于积极阳光、充满活力、值得信赖、务实向上的“高尔夫族”们来说,高尔夫在他们的生命中远远大于一辆车本身所具有的含义;

  今年以来,针对高尔夫族不同的个性化追求,一汽-大众基于第七代高尔夫,又先后推出高尔夫1.2TSI、高尔夫R-line等多款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了高尔夫家族阵营。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最好的诠释者,高尔夫自诞生之日起,就代表了大众汽车发展的方向与趋势,更持续引领着全球两厢车的设计潮流。高尔夫品牌独有的品质和价值,已远远超过了一款汽车产品本身。驾驶和喜爱高尔夫的人更是遍布社会各个阶层,上至达官显贵,下到平民百姓,可以说,高尔夫让人与人之间真正跨越了地位和地域的界限。高尔夫用“跨越界限、超越级别”的卓越品质和品牌魅力,展现出了高尔夫族积极务实、乐观阳光的价值取向。

  与此同时,在高尔夫的发展过程中,基于市场和用户需求,又衍生出高尔夫R-line、高尔夫GTI等多款车型,高尔夫文化也随之更加丰富饱满,并在世界范围内风靡流传。

  今年4月13日,一汽-大众率先在国内推出首款搭载EA211系列小排量发动机的新车型——高尔夫1.2TSI,奏响车市低碳环保号角;6月16日,一汽-大众又重磅引入高尔夫R-Line,掀起时尚动感风潮;而一向以性能、操控、活力、激情著称的高尔夫GTI,也将很快在国内迎来第七代新车型,让市场备受期待。一款高尔夫,多种人生格调,多种生活方式,高尔夫用独有的品质魅力和文化特质,持续演绎着车坛传奇。

  高尔夫1.2TSI将低碳环保进行到底

  现如今,节能环保已经成为时代的主题。如何让汽车既拥有充沛的动力,又能以最少的排放给环境带来最小的影响?难道真的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吗?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用行动做出了回答。
 

  4月13日,一汽-大众推出了国内首款搭载EA211系列小排量发动机的高尔夫1.2TSI,它在保持舒适安全、灵活操控与强劲动力的同时,完美实现了节能环保的需求,让众多崇尚节能环保生活的人们,可以轻松自在的享受“低碳”带来的轻生活。

 


  高尔夫1.2TSI搭载的EA211系列发动机是国内第一款达到欧5排放标准的量产发动机,集成了排气歧管、正时系统以及双循环冷却等11项先进技术,同时结合轻量化设计、SSR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使其成为市场上同级节油翘楚,5.1L的百公里油耗,比市场上绝大多数的1.6升车型油耗还要低1.5升左右。按照一辆车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一辆高尔夫1.2TSI每年可以节油300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90kg(CO2排放量:2.3kg/L)。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融汇当今汽车节能技术最新成就的高尔夫1.2TSI,不仅是一汽-大众践行新环保主义的标志,更是众多高尔夫族们创新绿色生活、实现清新未来的“绿色梦想”,它的出现,将引领中国小排量汽车发展的潮流,也为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启了“低碳生活”的时尚之门。

  高尔夫R-Line创领运动风尚新潮流

  6月16日,高尔夫家族迎来了又一款动感个性的新成员——高尔夫R-Line,这款基于第七代高尔夫“专属定制”的时尚动感新车,拥有纯正的德国血统,不仅传承了大众先进的造车理念和工艺,同时也沿袭了高尔夫原汁原味的个性化和运动风格,将德国品质设计与超凡创新科技融为一体。
 

  作为一汽-大众引入国内的首款R-Line产品,在高尔夫R-Line身上,有着鲜明的专属特征,处处彰显着个性与潮流。来自R-Line原厂专属运动套件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后尾翼及扰流板,酷劲十足的熏黑LED尾灯,专属17吋Singapore双色铝合金轮毂,全黑内饰,带换挡拨片(自动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Line专属迎宾踏板以及R-Line特制的真皮水晶灰缝线、装饰条……集运动时尚于一体,凸显着这款车型的不凡魅力。

 


  更让年轻人青睐的是,高尔夫R-line装备的“1.4TSI高功率版+5挡手动变速箱”与“1.4TSI高功率版+7挡DSG+换挡拨片”两种专属动力组合,为追求个性与动感的都市风尚人群,带来令人心潮澎拜的动力表现和极富趣味的操控体验。后者还首次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它的引入,让驾驶者在悦享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更加随心所欲地自由切换挡位,使得自动挡车型也同样充满了驾驶乐趣。

  正是这样一款集动感炫酷造型、个性时尚设计和专属运动风范于一身的高尔夫R-Line,为那些既追求驾驭快感,又热爱自我彰显;既崇尚经典,也追随流行;既强调品味,又追求新鲜感受;既热爱运动乐趣,也讲求生活品质的城市时尚文化先锋人群,带来一款量身定制的动感专属座驾。

  高尔夫R-Line的到来,将以一种个性鲜明的姿态,与众不同的生活主张,不断演绎着非凡的人生格调,书写着新的时代符号,引领中国汽车运动风尚新潮流。

  高尔夫GTI性能与操控的完美体验
 

  与高尔夫R-line相比,高尔夫GTI更强调性能与操控,更注重驾驭的激情与快感。自1976年第一代高尔夫GTI推出至今,已经跨越了将近40年的历史,到今天已经发展到第7代,吸引了数以百万计追求操控与动力、速度与激情的GTI粉丝的疯狂追逐,在中国更是赢得了性能“小钢炮”的美誉。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德国版第七代高尔夫GTI首次在国内亮相,也预示着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不久就会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从现场展示的德国版车型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其充满力度与美感的造型再次得到了全新升级,战斧式轮圈、贯穿前大灯的红色格栅条、霸气十足的双排气等诸多“GTI”车型的经典元素,让众多高尔夫GTI的“拥泵”们无限期待。

  走过39年,历经7代车型演进,高尔夫GTI就像纯酿好酒般愈久弥香,不但在外观上不断进化、内饰质感上倍增沉稳扎实,更在动力与操控方面带来愈发强悍的表现。

  正如媒体对高尔夫GTI做出的评价:高尔夫GTI,它能够将充满激情的运动性能与低调内敛的丰富内涵完美融为一体;它也能让你在血脉喷张地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品味时尚舒适的生活方式;高尔夫GTI作为国内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市场开创者、标准制定者与永远的领导者,毫无争议。

  作为大众高性能与完美品质的象征,高尔夫已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000万车主的青睐与追捧,他们共同组成了个性鲜明的高尔夫族,也成就了独一无二的高尔夫文化。高尔夫族关注品质、信赖品牌,追求与众不同的汽车生活,将汽车当作个性化生活方式和个性自我的表达,崇尚实用性与灵活驾驶相结合——他们是一群年轻、充满活力的社会精英人群,他们多才多识、注重生活品味,富有远见、具有独立主张,更拥有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高尔夫,仍在将这一群体无限放大。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