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风采 >

锦湖轮胎一路相伴 冯珊珊LPGA马来西亚赛获亚军

时间: 2015-10-13 11:47 作者:网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11日,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马来西亚赛在吉隆坡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被誉为“国宝珊”的中国高尔夫球手冯珊珊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她凭借着总成绩270杆(-14)位列第二位。

    用实力说话,“中国一姐”三年获一冠两亚

    马来西亚可以说是冯珊珊的福地之一。在近三年的LPGA马来西亚赛上,冯珊珊一共斩获了一个冠军两个亚军。这个成绩不可谓不优秀。作为一名状态稳定的球手,冯珊珊能够获得这个成绩并不令人意外。虽然在比赛过程中,曾经出现过连接三个柏忌的情况。但是,面对不利局面,冯珊珊迅速调整心态,继续稳扎稳打。终于在最后的五个洞拿下了三只小鸟,扭转了局面。

    一路上有你,锦湖轮胎力挺“中国一姐”

    2014年,锦湖轮胎与冯珊珊签订了为期三年的赞助协议,成为冯珊珊追逐冠军路上的坚强后盾。而冯珊珊在每次比赛时,也都会在比赛服右侧胸前粘贴锦湖轮胎LOGO,对锦湖轮胎的品牌进行宣传。冯珊珊频频在国际赛场上获得佳绩,她的出色表现让“幕后英雄”锦湖轮胎为更多高尔夫球迷熟悉。

    锦湖轮胎大力开展高尔夫营销策略,不仅赞助了“中国一姐”冯珊珊,更是从2013年开始在锦湖韩亚集团投资的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开展总奖金为5亿韩元(约合280万人民币)的 KLPGA锦标赛“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近年来,该赛事在中韩两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更是吸引了一批中韩两国女子高球实力战将参赛。多元化的宣传形式不断提高锦湖轮胎的品牌认知度。在高尔夫营销领域愈发成熟的锦湖轮胎,其致力打造的高端品牌理念也正逐渐被消费者接受。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