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风采 >

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2015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时间: 2015-10-13 11:46 作者:网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点击:
    关注中国电影“新”动向
 
    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2015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6月20日晚,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圆满落幕,十余项大奖在当红影星的熠熠星光中逐一揭晓。一汽-大众奥迪作为本届颁奖典礼独家汽车赞助商,携多款风尚车型闪耀亮相,并为此次活动提供唯一指定用车。而将于6月底惊艳上市的全新奥迪TT更成为中国馆外镁光灯追踪的焦点。至此,奥迪品牌与中国电影的不解情缘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在颁奖典礼发表讲话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在为2014年度影片《亲爱的》颁奖时表示:“奥迪品牌在116年跌宕起伏的传奇历史中,一直是进取精神的典范,我们希望通过电影这种艺术形式把进取精神和领先科技传递给全球观众。也期待所有的中国电影人秉持进取之心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全新奥迪TT成为中国馆外镁光灯追踪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亲爱的》正是一汽-大众奥迪与陈可辛导演继《中国合伙人》之后,再次深度合作打造的现实主义情感力作,诠释了温暖、厚重的人性力量,以及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在影片中,奥迪A4L、A8L等车型发挥了重要的串联作用,见证了被拐儿童家庭在艰难而漫长的寻子过程中互相陪伴、鼓舞所展现的人性光辉。

一汽-大众奥迪为颁奖典礼提供唯一指定用车

    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紧扣“关注中国电影‘新’动向”这一主题,关注新青年导演、寻求新探索、发现新焦点。当晚,除孙淳、六小龄童、岳红、吴京、林鹏、耿乐、黄圣依、汪东城等众多资深电影人悉数到场外,新锐导演董成鹏、16岁小演员李浩菲及其作品也成为了颁奖典礼的亮点。关注中国电影“新”动向与奥迪品牌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未来的进取理念不谋而合。

一汽-大众奥迪为颁奖典礼提供唯一指定用车

    奥迪在拉丁语中是“听”的意思,而电影是将声音和视觉完美融合的最佳艺术形式。作为一个极具艺术品位与创新精神的高档车品牌,奥迪从未间断与全球电影领域的亲密合作。通过携手顶级影视制作团队,奥迪将《复仇者联盟2》《机械公敌》《钢铁侠》系列等众多风靡全球的经典电影巨作带到用户及全世界影迷面前,力求将最前沿的尖端科技和最具创新的美学理念融入影片,与全球观众共同领略科技带来的愉悦感受和进取力量。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通过持续关注、支持高品质的影视佳作,为用户与粉丝带来震撼心灵的影视与品牌体验。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