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甘肃庄浪举办《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系列话动

时间: 2018-05-21 07:54 作者:一夜雨 来源:庄浪县作协 点击:
     本报北京讯:作者(一夜雨) 由甘肃鸿儒文化传媒公司、平凉市庄浪县作家协会、全民悦读庄浪阅读会于5月20日,在关山大景区朝那湫景区举办《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庄浪精神、赞颂大美关山’》全民悦读活动。活动现场虽然天气阴冷但挡不住大家对阅读的热爱之情,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让人回味悠长。文化需要传承,阅读更需要传承,热爱阅读为中国文明而发声。一个民族振兴与强大需要经济做为支撑,更需要阅读做为支撑,为民族富强而奋斗,为民族整体素质提升而拼搏。
     读一本书品阅读的魅力,走进庄浪县作协,走进全悦庄浪阅读会,这里聚集了一帮爱好写作、阅读的朋友,大家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无私的奉献出了自己的一切,多么让人积极向上而富有满满正能量的团体。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一个团体要想壮大,一个团体要想有生命力,就需要有一个强而有力的班子来领导。全悦庄浪阅读会,庄浪作协在王晓春女士领导下,周德育、李世荣、魏军军先生从旁协助之下,相信明天会更好,相信全悦庄浪阅读会,庄浪作协前路会一片光明。
     本次活动获得了庄浪县委宣传部,庄浪县文联,庄浪县摄影协会等大力支持,社会各届贤达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从王晓春主席朗诵的《全民悦读宣言》中缓缓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参加演出的节目以少年、青年居多,这足以说明读书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现在正慢慢向年轻化发展,建设书香庄浪的目标已经为期不远了,相信过不了多久一个书香庄浪会展现在我们面前。少年强则中国强,读书要从娃娃抓起,让全民快乐的阅读是全悦联盟人一直不懈努力的目标,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为这个目标而继续努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活动现场(七)
 
活动现场(八)
 
活动现场(九)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