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对得起镰刀斧头下的誓言

时间: 2018-05-16 21:30 作者:王明华 来源:中报网 点击:
       一一访河北保定市中国共产党党员日记博物馆馆长康殿英
 
       本社北京讯:采编(王明华) 5月14日, 中央多家新闻媒体及我社联合组成采访团一行,前往河北省保定市中国共产党党员日记博物馆,馆长康殿英接受了本社及多家媒体的专访。
 
博物馆长康殿英
 
康馆长整理文挡
 
康馆长接受本社专访
 
       采访中, 康殿英馆长及办公室李保台主任,对展馆史料的情况向记者作了详实的介绍。让所有到场的媒体人无不为这一普通老党员竭尽所能,大量收集、整理共产党人的史料,打造红色灵魂的栖息地,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的精神所钦佩!
 
       介绍中,康馆长用他略带沙哑的声音及最朴实无华的言语,告诉我们之所以如此虔诚乐此不疲、终生坚守对这份红色日记本的眷恋,是因为在他七十四年的人生履历中,他目睹了中国解放前后的巨变,看到了人民当家做主的喜悦,更经历了自己站在鲜红党旗下的庄严宣誓。也是从那一刻
 
起,他将全部的身心都交给了为劳苦大众翻身得解放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并把自己全部的事业都融合到宣传、捍卫红色政党的信念之中。
     
       他说:自己虽然是一个普通的基层党员,但必须以党员的最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为方式来报答党的恩情。于是收集、整理这些散落在各地的中国共产党员日记本和手迹、手稿。让这些记录着不同时期、不同领域、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性别、不同民族、不同地域而有
 
着同一红色基因的承载物,有一个共同的家来安顿,并由专人进行登记造册、分类管理、维护修缮,展示保管等。这样才能让全国乃至海外的炎黄子孙又多一处寻求灵魂净化的乐土;同时:也是中华儿女为成就华夏伟业枝繁叶茂的给养地。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 康殿英馆长在获得了人生多重丰硕成果的今日,老当益壮,一如既往地以一名老共产党员对忠诚于党的情怀,通过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来传承并影响一代代中国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不息! 
 
 
康馆长与大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